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又来了...

我又发脾气了...
我们又吵架了...

是我错了? 
还是宝贝错了?
是我们俩都错了吗? 

我的脾气还是一样...
 一样是 大小姐 脾气 ...
唉...
妈妈说的对...
在不改...就没人要我...
没人受得了我的脾气...
唉...

吵架,,,
只会伤彼此的感情...
彼此都会受伤...都会累...
会觉得烦...
我知道这些道理...
为什么我总找吵架...
每次吵架...都是我自找的...
是我脾气...唉...改不掉...

每次吵架都没有好结果...
告到自己的心情不好...自己伤心...

做错事...才知道...
我是小孩子吗?!?!
我都长大了...头脑还是小孩子...
唉...
连我妹妹都说我是...
"头脑简单...单细胞的人"
明明就是姐姐...老是给她叫 "妹妹"!!!!
这是什么世界!!!

我要学着控制我的脾气...
微笑...   :)
"笑" 永远是最美的...
我要开心的 过每一天...
我不要那么快变老...




还有...











宝贝对不起...我爱你...
谢谢你...能陪着我...
宝贝对不起...
嘟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