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充实的 一天~ 阿哈哈~

呼呼~ 
今天起个大早...
不知什么原因..是因为昨天和宝贝吵架的原因吗? 

hmmm~
不管怎样...
吃了早餐...
就把床单拿去洗...把床搬到外面去晒~~
消毒消毒!!!
然后呢...
整理房间...
不知多久没整理房间了...
好多厚厚的灰尘哦...
Yerrrrrr~ :(
把美术用具 拿去洗干净...整理好...放好...
在把所有的布放在一个箱子里...
把不要的东西丢丢掉!!!
娃哈哈哈~丢东西的感觉真好啊!!!
hohoho~

整理好房间...接下来就是洗厕所~~~
把厕所刷的闪闪发亮的~~Shinee O.O
我有专用的厕所~~ ^^

洗好厕所...我就把洗好的床单拿去晾干`~
然后我就去买晚上晚餐的材料~~
~ 火锅 ~
** 宝贝没得吃~~啦啦啦啦~ :P **

觉得今天的时间过好快哦~~
晚上量体重的时候...我竟然 ...
我竟然...





瘦了 1kg o.o ...

再接再厉吧~ ^^
加油读 Undang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