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今天 , 明天 !!

OMG! 我从昨天傍晚 5点 睡到今天早上 9点多~~
我真的够力咯~~
连宝贝也说我是睡猪...呜呜~~
可是还是好累哦~~
想到还有8本作业还没做...心情就不好了...
讨厌作业 T^T
可是还是要做~~我一定要努力...要跟我们班一起升上高二...
也不可以让爸爸妈妈失望~~

宝贝放假3个星期丫...
唉~~我一定会想死宝贝的~~
不过~~我和宝贝说好一个星期出来一次~~ ^^
宝贝不可以骗我哦~~
魔力魔力~~

想到明天就闷死了...
明天要自己一个人去听 Undang...
好闷阿!!!
我自己一个,,,有点害怕...唉~~
宝贝又不在... T^T

好像很朋友一起去听...
也想和宝贝一起...
讨厌一个人的感觉...
我讨厌   "寂寞" ...

我喜欢 "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