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1年3个月~~

好久没写blog ~~
今天是我和宝贝在一起 1年又3个月咯~~
我和宝贝是在 0723. 09 在一起的哦~~

我们经历很好多事情~
有不开心的...有开心的...有幸福的...还有很多...
虽然有分手过...但我们的感情依然不变...
甚至比之前跟好...

分手前...
我们常常为了一点事就吵架...
吵架的起源全都是我发起的...
之前我常常对宝贝发脾气...
从没想过宝贝的感受...
就心情不好就找宝贝发脾气...
分手后才知道...我错在哪里...
还好那时有 国靖(4宝)...
那时4宝 在我身边鼓励我...
叫我勇敢的去挽回 宝贝..
不要让自己后悔...

总之呢~~
不开心的事情就让它过去~
我和宝贝现在...
都会体谅对方...鼓励对方...等等...
我们不会像之前这样了...
我会更珍惜宝贝...
珍惜我爱的人...
珍惜 余鸿铭...
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段美丽的回忆~~
宝贝我爱你...
谢谢宝贝那么的疼我...
宝贝说以后要娶我的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