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好想 ❤天天❤

今天突然好想天天...
天天 是我宝贝买给我的生日礼物...
我的 天天 ...
你现在过得好吗?
mummy 我好想你...你有想我吗?

自从把天天给别人养了以后...我就好后悔...
为什么那时不把 天天 抱在怀里...不让天天留住...
记得那时送走 天天 的时候...
天天 一直在笼子里叫着我... 
天天一直看着我...一直叫我...
那时候的我...看着 天天 一直流泪...
我好舍不得...
我好爱 天天...
但我的 皮肤敏感...
我恨自己...
恨我自己为什么皮肤从小就敏感...
我那时好伤心...

每天早上...我起来的时候...天天 也会起来...
贪吃的 天天..总会跟我要食物吃...
我每天都回帮 天天 冲温水澡...
天天 最喜欢了...
天天 爱吃 罗卜,生菜,西瓜...
每次 看到这些 天天 爱吃的东西...
我都 好想天天...

记得...我有次抱着 天天 陪我睡午觉...
天天 自己跑来我的身旁躺...
还有...
每次跟 宝贝吵架的时候...
都是天天 陪着我...
听我说话...

现在 天天不在我身旁了...
天天 在吉隆坡了...
天天 现在给一位兽医照顾...
我的心 也比较安心了...
  
天天,,,我真的好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